圖、文有缺就是被夾了|ωΟ。)

[SC2][Artanis/Alarak ]Farewell

紀念在殘酷突變中被放生無數次的吉娃娃(´・ω・`)(´・ω・`)(´・ω・`)




---------------------------------------------------------------------

『真令人難以置信。』輕而尖銳的聲音在阿拉納克身後響起,剛剛成為塔達林升格之鏈第一人的女性星靈行走在高階領主的影子中,透過他的鎧甲縫隙看著亞頓之矛主控制台上不停閃爍的數據:『你既沒能阻止阿塔尼斯親自前往那些被控制的高階卡萊星靈聚集地,也沒能說服他讓你同行……這麼軟弱可不像你的作風,高階領主。』

回答吉娜拉的是一記鋒銳無匹的幽刃穿刺,女性星靈還沒叫出聲就被直接釘在了牆上,如果不是阿拉納克此時並沒有取她性命的意思,吉娜拉斷無生還的可能。

『我從不記得你有那麼討厭面對現實……阿拉納克。』幽刃消失,吉娜拉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女性星靈掩著傷口踉蹌後退,猶自喋喋不休:『你已經失敗了高階領主,想想你一直以來對大主教的退讓……達拉姆只會屬於他,如果我是你,現在就已經在考慮塔達林的退路了——』

善於吸取教訓的女性星靈這一次逃得足夠遠,聲音還沒消失就已經蹤影全無,把阿拉納克獨自留在了空空的艦橋上。

--

『En taro Artanis!!』

新生的卡萊們的歡呼聲透過影像響徹亞頓之矛,阿拉納克松了口氣之後又立即眉頭緊鎖。

阿塔尼斯用自己的方式近乎無損的奪回了他的臣民,這讓高階領主擊潰埃蒙之後的計劃全數落空。

沒有壓倒性優勢的塔達林已經失去了讓卡萊、奈拉齊姆和淨化者臣服的機會,而他們也絕對不會願意成為達拉姆的一部分。

--

當阿塔尼斯懷著難言的喜悅返回亞頓之矛時,總是傲慢的立於星圖前的塔達林高階領主卻不見蹤影。

『讚美薩爾納迦。』取代阿拉納克位置的是他的副官、目前的升格之鏈第一人吉娜拉,永遠躲在面具後的女性星靈:『沒想到您真的能在不動用武力的情況下讓那些被埃蒙洗腦的傢伙全部放棄卡拉,我本來已經讓黑暗艦隊全都做好出擊準備了呢,真是可惜——』

『我仍然能直面他們就是最好的證明。』大主教冷淡的打斷吉娜拉的話語:『高階領主呢?』

『我的主人在自己的房間。』女性星靈像是惋惜的攤了攤手:『這大概是第一次、事情完全脫離他的掌控,所以呢……他當然得放鬆一下,我建議您——最好還是不要去打擾他。』

--

『能取得這樣的勝利還不能讓你高興嗎達拉姆大主教?』

安置完回歸的卡萊軍團,心事重重的阿塔尼斯才轉過回廊就看到阿拉納克沉著臉迎面走來,暗紅的眸子壓抑又亢奮,身邊環繞著稀薄的地嗪。

阿塔尼斯不自覺的皺了皺眉——以往塔達林在稱他為『大主教』時總是一種帶點戲弄的語調,而這一次,他能聽到的只有隱含怒火的疏離。

『因為我們還沒有抵達終點。』大主教嘆了口氣:『阿拉納克,我之前和你談過的事,你是否能再考慮……』

『我已經回答過了主教大人。如果你的記憶不可靠的話我就再重複一遍:「如果你們都能發誓臣服於我,我可以考慮統治你們。」』

之後兩個星靈都沉默下來,緊緊盯著對方的眼睛。

阿塔尼斯當然懂得這句聽似玩笑的話背後的真意,如果不是他兵不血刃的收回了族人光復艾爾,擁有壓倒性力量的塔達林必然會將其他幾個只能在宇宙中流浪的星靈族群都吞噬殆盡。

『你要走了嗎……』遠處的舷窗外,一直安靜的跟隨在亞頓之矛周圍的黑暗艦隊已經開始重新編隊,領航的虛空輝光艦船首遙指著與艾爾相反的方向。

『我想要的東西,終有一天會得到。』在大主教的神情剛剛開始變得難掩沮喪的時候,高階領主卻突然的靠過來,把他直逼進了角落裡:『至於今晚……阿塔尼斯——』阿拉納克的聲音重新變成阿塔尼斯所熟悉的那種邪惡又慵懶的語調,銳利的指尖漫不經心的從大主教的頭冠一直劃到胸前:『如果你求我的話,我也許會為你多留一天??』

阿塔尼斯深藍的眸子亮起來,他沒有回答,只是用力握住了塔達林輕按著他胸前的手——我們——還沒走到終點。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反派死於話多 | Powered by LOFTER